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茗莉工艺制品有限公司

徽章,胸章,纪念章,奖牌,奖章,钥匙扣,挂件,标牌,冰箱贴,胸牌,书签,袖扣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向日癸珐琅书签商务礼品圆形书签定做镀金薄书签
向日癸珐琅书签商务礼品圆形书签定做镀金薄书签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3向日癸珐琅书签商务礼品圆形书签定做镀金薄书签 
品牌: 茗莉
规格: 2.5*2.5CM
材质:
工艺: 冲压
单价: 6.5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00 件
供货总量: 100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1-05 09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1.烤漆徽章
表面可以涂上一层透明保护树脂(波丽),这个过程俗称"滴胶"(注意因为光线折射的缘故,上了滴胶后徽章表面会亮亮的),不过加了树脂后的烤漆徽章就失去了凹凸感了,但是可以起到保护LOGO的作用。
仿珐琅徽章的表面是平的,(相对烤漆而已,其实仿珐琅徽章表面的金属线条用手指去感觉还是有一点点凸起的) 徽章表面的线条可以镀金,镀银等各种金属颜色,金属线条之间填充各种仿珐琅颜料.仿珐琅大图片效果。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